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2019-10-09 17:2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晚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部分家属一行100余人,集体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国庆前夜,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提前来到观影影厅,为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大家手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的条幅走上舞台,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集体合影留念。影片开映前,所有人起立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崇敬之情。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著名导演联合执导,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组普通人的温情故事,七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随着影片的进行,大家思索着、回忆着、共鸣着、震撼着,无论是开国大典的感动还是阅兵的震撼,每一个人都深切感受到祖国母亲70年来成长的艰辛和发展的成就,深切体会到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的“家”与和伟大的“国”之间,看似遥远又密切关联“血脉亲情”。片尾时,大家再次起立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动人的歌声中每个人都沉浸于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感动于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此次观影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奋斗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为祖国强大和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胡晨 杨磊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