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本年度第三季度摄影大赛启动

2019-10-09 17:2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炎热酷暑的温度渐渐退却,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全体员工坚持不懈的推广下,历时三个月的“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完美落幕。同时,新一季度的活动开启。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伴随着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幸福安康。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19年度第三季度摄影大赛。三季度以 “新中国70华诞、时代变迁”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光影展现祖国腾飞巨变,用镜头记录国民幸福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服务广大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