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主动服务,高效赔付40万元

2019-10-11 09:4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主动服务,高效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共支付理赔款40万元。

客户张女士经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保险代理人介绍于2008年8月为自己投保“智盈重疾”保险,保额40万元。

今年8月,张女士晚上在家看电视时突然感到胸痛,胸闷难忍,幸好家人及时将其送往医院,经检查诊断为急性心梗,医生建议住院治疗。

在医院治疗期间,张女士通过95511咨询并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到张女士目前的保险代理人,代理人接到通知后,立即联系客户,主动到医院探视并安抚其积极治疗,并在客户出院后及时帮助其整理理赔资料提交申请。经中心快速审核,该案件诊断明确,各项检查指标达到重疾标准,公司正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40万元。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一直以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真意为客户服务,主动为客户理赔,用爱和责任获得广大客户的纷纷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