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任丘支行开展插花活动

2019-10-11 09: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9月27日,民生银行任丘支行组织开展了插花主题沙龙活动。应邀约而来的女性客户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了花艺创作的过程,度过了愉悦的时光。

此次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们为客户介绍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老师先介绍了一些常见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和技巧,为大家讲解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造型、器具、色彩应用以及花的品种等内容,还给到场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了体验插花过程的机会。

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兴致勃勃,一边跟着老师学,一边用心创作,并随时与老师互动、探讨。看着美丽的作品展现在眼前,客户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并与自己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将当天的欢乐回忆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花艺交流。最后,客户们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与家人分享这一份惊喜和感动。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成果颇丰,参与客户对本次活动比较满意。民生银行任丘支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为今后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