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参加全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获佳绩

2019-10-11 10: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参加全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中斩获团体二等奖,并包揽了个人赛第一和第二名,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的高度赞扬。

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所有银行、保险、证券等63家金融机构开展了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在预赛中以团体第二名的成绩从63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跻身决赛,成为唯一一家进入决赛的保险机构。此外,参赛队员还在189名个人赛参赛选手中,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取得了个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在9月26日的现场决赛中,该市分公司代表队沉着冷静,克服了没有保险领域题目的困难,在5家银行业决赛代表队的包围对决中突出重围,表现出色,荣获团体二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