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坚持党建引领,助推ETC工作

2019-10-11 16:0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分行党委ETC工作的相关部署,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多措并举、全力推进,ETC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截止10月7日,新华道支行合计新增ETC4134个,任务完成率73.3%,新增额和完成率均排名唐山分行第二位。其中9月份单月新增1651个,单月新增额排名唐山分行第一位。

高度重视,积极推动

ETC是党中央、国务院撤销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载体,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自接到分行下达ETC工作的指示后,新华道支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分行ETC工作精神,并成立了ETC工作小组,动员全员迅速行动。支行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专题党课等统一思想,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通过树立党员标杆典型,弘扬正能量,充分挖掘青年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号召全体党员勇担责任,积极参与;通过分析支行区域环境、客户及业务结构,明确ETC的发展方向和重心,做到集中力量,有的放矢;通过组织党日活动、党团突击队,支行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冲杀在营销一线,班子全程带头参与,多种形式宣传安装ETC。支行党支部有效的将ETC工作融入到日常的党建工作之中,实现党建工作与ETC工作的深度融合,是支行ETC工作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全体动员,全员营销

在支行党支部的带领下,支行掀起了全员营销ETC的营销氛围和营销高潮。支行部分员工每日班后主动加班2小时,周末和节假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配合支行ETC工作,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到停车场、到检测站、到助农点,拉横幅、挂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利用各种形式,穷尽各种资源,外拓营销安装ETC。每天白天员工外拓、外呼、收件,下班后加班安装、激活;周六日部分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采用各种方式配合支行的ETC工作,我行部分员工已经近3个月未休息过。三个月以来,我行及下属网点已累计组织各类外拓活动近百次,拓展ETC超千台。在组织好外拓的同时,支行坚守厅堂阵地,要求厅堂人员对所有进店客户营销推荐ETC;发动组织全体员工在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宣传,营造声势,提升市民对ETC应用推广的认识;要求支行本部及下属网点对网点周边的停车场、社区、代发薪企业实现宣传全覆盖,累计悬挂条幅十余幅,发放宣传折页千余份,引导客户到厅堂安装ETC,也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加强学习,熟悉业务

自分行下达ETC任务以来,支行就组织相关业务条线员工就积极学习信用卡厅堂及网申营销知识,ETC的厅堂、地推APP、微裂变小程序等的安装流程,做到人人懂营销,个个会安装,遇到不同的客户都可以选择合适的营销方式。同时,支行也及时将省行、分行总结的ETC问题传达至支行微信中,利用晨会、例会、支部会等,对常见的一些ETC问题集中解答,要求业务人员都能熟练处理,提升服务效率,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省时间。

有的放矢,精准营销

在日常工作中,支行根据日常的营销实践,将营销对象总结细分为助农场景、社区场景、代发场景、外呼场景等四大场景,针对四大场景客户的不同需求,制定营销策略,做到有的放矢,精准营销。同时,对细化营销安装环节,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实现各个环节的协调推进,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ETC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新华道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分行党委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ETC工作的紧迫性和时效性,坚持多措并举、精准营销、分工协作、优化服务等方式,深耕各类营销场景,不遗余力、众志成城,力争完成分行下达的ETC任务,为分行ETC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席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