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携球迷赴女足饕餮盛宴

2019-10-12 10: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秋风微凉,阳光明媚。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二百余位客户与绩优员工,前往河南郑州大学观看2019中国足协女超联赛2019赛季最后一轮的比赛,共同享受国内高水平足球饕餮盛宴。

一路欢声笑语相伴,四辆载着太平球迷的大巴于下午2点抵达郑州大学。本次比赛对阵双方为河南徽商和江苏苏宁。这两只女超联赛球队,无论从技战术还是身体素质,均代表了当前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的最高水平,两队联手为现场数千名太平球迷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比赛中河北太平客户与现场观众一道为铿锵玫瑰们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共同喊响“女足加油 共享太平”的口号!

中国太平响应国家“加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积极支持中国女足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随处可见的太平人和太平元素汇成中国太平的海洋,现场的河北太平客户们深受感染。

本次活动既提供给广大河北球迷客户亲身观看国内高水平球赛的机会,也让大家领略到持续拼搏、砥砺前行的中国“女足精神”。(太平人寿邢台中支 马丽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