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10-12 10: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月的春天,五彩缤纷;五月的夏天,热闹非凡;九月的秋天,舒畅凉爽;十二月的冬天,洁白无瑕。在这个金秋的九月,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财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于2019年9月19日在开平区西游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种多样、内容多姿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保险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保险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保险的谣言和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保险的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自2019年9月1日持续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将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宣传互动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文/王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