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小海豚计划”走进任县骆三小学

2019-10-12 10: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个晴朗的秋日,任县骆三小学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欢腾。邢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陪伴是爱,让爱团圆” 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任县骆三小学,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联合邢台电视台举办现场捐赠活动,为该校37名小学生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骆三村村委会冯书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总宫冬生、中支D类经理及志愿者、邢台电视台、骆三村小学5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9月28日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志愿者带着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嘱托,在中支宫冬生总的带领下,驱车两小时,带着包含浓浓爱心的物资来到骆三小学。骆三村村委书记及骆三小学校长及师生热情的迎接志愿者的到来。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负责人宫冬生转达了河北分公司张立辉总经理对接受捐助的孩子们的关怀与殷殷希望。并介绍“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的发展历程及今年活动的主要内容,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和关爱贫困山区学生,希望骆三小学的孩子们自强不息,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为实现理想而拼搏。骆三村书记及骆三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公司的小海豚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报答社会给予的关爱。骆三小学校长为表达感谢之情赠送“热情公益、情系教育”牌匾表达全校师生的感谢之心。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志愿者将包含 “温暖包”、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及小海豚公仔送到37名学生手中,并围绕“小明和小海豚的故事”组织开展了有意义的少儿安全教育培训。

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心愿卡,让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孩子们趴在桌子上认真的写着自己的小小心愿。在与志愿者慢慢熟悉起来后,孩子们开始和志愿者们交谈起来,并在校园内做起了游戏,孩子们开心的跑着笑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唱国歌,大家手拉手摆出各种创意造型进行合影,一张张笑脸映在稚嫩的小脸上,沉浸在温馨的幸福中。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本次任县骆三小学的活动意义非凡,富德人将实践社会责任,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脚步,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人身边。(文/黄晓林)


活动现场照片:


捐赠现场骆三村书记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  

 

宫冬生总亲切的和小学生交谈着孩子的小小心愿

可爱的孩子们为祖国献礼送祝福

志愿者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