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40万元

2019-10-12 10: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疾保险不仅可以提供一定的就医经济支撑,甚至可以弥补劳动力因罹患重疾丧失经济来源而带来的损失,切实给客户家庭一份抵御生活风险袭击的有力后盾。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陈先生(化名),在2009年就为自己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并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逐渐的为自己增加了保障金额,用自己平日的积蓄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今年6月份陈先生不幸被确诊患有甲状腺恶性肿瘤,巨大的医疗费用给家人带来严重的经济负担。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去看望客户,帮助其整理相关的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当日便完成审批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陈先生疾病大病保险金40万元,缓解了陈先生一家的经济负担。公司周到、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保险保障在身边,获得客户高度认可。(程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