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与省邮储银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2 17: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一雷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孙栋出席签约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利民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刘林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农民增收致富能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推进农村全面小康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下一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围绕河北农业主导产业、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方面,强化金融基础服务,提升金融创新力度,加大“三农”信贷投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一雷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十一年来,在支持河北经济建设和服务“三农”领域所做的工作,希望继续发挥网点网络优势,金融科技的优势,加大对乡村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高标准农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孙栋表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资金优势和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三农金融服务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在信贷投放计划安排上向农村倾斜。把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全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抓手”,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全省共有邮政金融网点近1500个,其中70%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地区。截至6月末,全行涉农贷款结余787.63亿元,占各项贷款比重40.9%;普惠小微贷款结余258.66亿元,占各项贷款比重13.43%;金融精准扶贫贷款结余28.49亿元,为支持全省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孙栋为签约仪式致辞。

图为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一雷为签约仪式致辞。

图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主持签约仪式。

图为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利民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刘林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图为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图为河北焕彩名品乔木种植公司与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签署授信意向书。

图为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