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AI护航,平安中国”国庆护航活动

2019-10-14 10: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AI护航,平安中国”国庆护航活动。

本次国庆护航,分为线上护航和线下护航两部分,线上护航中,车主通过好车主参与平安线上护航活动并享受服务,不仅可以在“好车主APP”上查询护航网点,参与线上“国庆出行锦囊”活动、还可通过本地车圈进行服务分享及晒照。

线下护航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设置14处服务站点,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简易施救等服务。同时,还在石家庄西柏坡景区站点开展“爱车无痕”服务,围绕轻微刮擦不伤及底漆的事故车辆进行现场抛光。

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全省共计服务车主7200人次,约占各站点客流总量的1.05%,异地快处案件19笔,共有5位车主的爱车在西柏坡站点接受现场抛光服务,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升级服务体验,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向更多车主提供极速便捷理赔服务实现智慧出行,努力打造河北市场第一服务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