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大力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

2019-10-15 15: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持续发挥资金优势,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太行山高速公路就是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支持的重点项目之一。

太行山高速北起张家口涿鹿县京冀界,南至涉县的冀豫界,并将与河南林汝高速公路相接,实现西连山西,南接河南,建成后将成为连通北京、河北、河南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对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开发沿线矿产和旅游资源、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但是太行山区道路曲折、沟谷纵横、施工难度较大,修建公路的造价成本高,导致传统的融资方式很难满足项目融资需求,该项目率先在河北省采用了PPP项目方式引进社会资本。

为了给太行山高速公路施工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支持,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太行山高速项目小组,了解项目关于资金和金融服务的实际需求,并为其量身打造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为了加快业务处理流程,邮储银行还为太行山项目开启了“绿色通道”,总分行联动,全行上下紧密沟通协作,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审批,2017年6月,邮储银行为太行山高速发放首笔短期固定资产贷款6亿元,成为首家为太行山高速放款的银行。2018年12月28日,正值元旦前夕,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太行山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开通,这条高速公路的顺利通车是太行山区百姓收到的一份最佳的新年礼物。

除了高速公路项目外,近年来一系列省市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的背后,都有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的身影。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紧跟经济转型步伐,主动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从支持产业升级、地方基础建设等方面,加快产品创新,积极对接重点项目,对符合国家、总行产业及授信政策的相关企业,制定重点进入、优先支持政策,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