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推出开放式缴费平台服务

2019-10-15 15: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8月份,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上线启动了开放式缴费平台,这是邮储银行利用现代化的技术手段,打通企业客户与个人客群的融合,为企业客户一站式提供手机银行、微信、柜面、聚合支付等线上线下多渠道缴费通道和便捷开放的缴费服务,缴费种类涵盖取暖费、水费、物业费、学费、燃气费、党团费等,为丰富便民利民渠道提供了更便捷的工具。

开放式缴费平台的推出,是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丰富居民缴费渠道的举措之一。据了解,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的分支机构遍布全市8区、13县(市),拥有全市联通城乡、覆盖面广的金融服务网络。针对财政资金覆盖面广的特点,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发挥网络优势,满足财政资金收付特别是在县乡地区的需要。

2010年,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始为市级企业离退休人员提供养老金代发服务,根据社保老人群体的特殊需求,提供“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个性化服务,为老年人客户群提供便民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充分认可。随着多年的合作深入,目前石家庄市分行已担负起全市工商企业离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发放工作,承办了14个县区的城乡居民保业务,代发石家庄市级社保户数超20万户,并积极加入社会保障卡应用推广工作。

除了社保项目外,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还积极为各类民生项目提供金融服务:为各施工企业开立农民工工资专项账户,确保专款专用;开设烟草、福体彩、交通罚没款等代收付项目,充分发挥邮政金融网点、网络优势,拓宽款项缴交渠道,实现多种缴款渠道的并行,丰富居民的缴费渠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的一致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