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召开“合规文化走基层”启动会

2019-10-15 15: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厚植合规文化基因,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2019年“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对“合规文化走基层”活动的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措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市分行分管行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本次活动对加强全行管理水平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导,努力成为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的倡导者、策划者和践行者,市分行全体人员要按要求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合规意识;二是全员参与,把握进度,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以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作为载体,提升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各县支行和县邮政分公司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阎莉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