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辛集支行上门服务赢赞誉

2019-10-15 15: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邮储银行石家庄辛集支行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情。上午,一位中年男子张先生非常焦急地来到邮储银行辛集支行,他找到大堂经理询问,代理办理银行卡需要什么手续。客户经理向张先生解释道,按照流程,可以代理办理银行卡,但是非本人申请的银行卡无法激活使用,若要激活并使用,还是需要本人来网点办理激活手续。这可让张先生犯了难,原来他是要代自己的母亲办理一张银行卡,用来领取残疾人补助资金,但是自己的母亲瘫痪在床,无法正常行动,来网点办业务也确实不方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支行长报告了张先生的特殊情况。

网点支行长询问了张先生母亲的情况,为了尽快帮张先生的母亲办理银行卡,不耽误其申请残疾人补助的进程,决定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两名工作人员利用午饭时间,赶到张先生的家中,为老人详细讲解了业务办理的流程和相关材料,并按照业务流程制度顺利为张先生的母亲办理了银行卡,拿到银行卡的老人拉着两位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道谢。

此次上门服务只是邮储银行辛集支行工作中普通的一件事,但是却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反映出了邮储银行辛集支行的服务理念。邮储银行辛集支行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改进服务体验、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张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