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再次荣获财产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类

2019-10-16 10: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中国银保信发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鼎和保险凭借优异的服务品质,蝉联财产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类评级。

据悉,服务评价体系是银保监会“三位一体”评价体系中对保险公司服务水平评价的重要标准,重点围绕消费者反映较强烈的销售、理赔、咨询、维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行业实际,按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分别设定八类定量指标进行计分,在此基础上对重要服务创新和重大负面事件分别进行加/减分调整。服务评级按照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A、A、BBB、BB、B、CCC、CC、C、D共10级。

在此次参评的64家财险公司中,暂无公司获评AAA级,6家公司获评AA级,10家公司获评A级,鼎和保险公司喜获A级评价,这充分体现了监管部门和广大消费者对鼎和保险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的认可。

鼎和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确保客户服务品质。这一年来,鼎和客服中心先后斩获多项殊荣:通过国家工信部CCSO标准认证,成为财险业内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客服中心;获得“2019年中国客服联络中心”行业多项大奖等。

2019年,在前两年连续开展的客户服务年活动基础之上,鼎和保险公司分步骤、分板块开展“五心服务”方案,配套推出现场服务、维修服务、救援服务、人伤服务和赔偿服务等共30道服务保障。

下半年,鼎和保险各分公司还根据自身地域特点及实际情况,推出更多形式的增值服务,如湖北分公司“军运会主题服务”、广西分公司联合交通银行推出“交行ETC助行”服务、河北分公司“党风廉政监督卡”项目、广东和江西分公司“快易免”专项服务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将继续聚焦客户体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深化“五心服务”方案,参加“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评选活动等方式,持续促进客户服务管理工作的提升,打造专业化、差异化的创新服务体系,以服务品质提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袁丽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