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行悟·光影秋意——秋冬季客户活动”精彩上演

2019-10-16 14:2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桂子飘香。10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行悟•光影秋意”2019年“家•恋”系列之秋冬季客户活动在省会石家庄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精彩上演。公司的VIP客户、特邀嘉宾及社会各界朋友共45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高端大气的艺术盛宴。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为观众献上由精英剧团出品、河北天明有限公司、河北传媒学院共同出品的木偶肢体剧《小兵张嘎•幻想曲》。它是中国红色经典故事与生命的完美结合,剧目以嘎子为原型,以木偶为载体,演员用木偶肢体语言演绎嘎子勇敢、机智、乐观的热血精神,赋予这些木偶全新的生命力。这一感天动地的抗日故事,隆重献礼建国70周年!

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还不够,演出结束后,在场所有的小朋友在演员的指导下,同家长一起制作了人偶,并且让人物活了起来,小朋友们用自己亲手做的人偶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爱和感激。精彩的儿童剧和温馨的互动陪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周末!

本次秋冬季客户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继秋冬季客户活动之后,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健步走活动,让客户在拥有保障的同时,还能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永不落幕的活动,全年无休的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