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一份关爱,一份守护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9-10-16 14: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的薛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缴费1次,年交保费6246元。

2019年8月5日早上8点钟意外却悄然而至的降临在了薛先生的身上,薛先生在给同村搭建屋内用水管道时不慎触电倒地,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后,却不幸离世,失去丈夫后,霍女士瞬间感到天都塌了。

我司业务员刘经理得知此事后,立即安抚霍女士,并向公司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邢台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协助家属收集资料,2019年9月10日当日受理并将薛先生身故保险金150680.82元(含意外身故责任150000元,意外门诊医疗保险金626.08元,身故理赔金利息54.74元)打入霍女士的账户上。

“赔”伴感悟:生活中电击伤非常常见,被高压电击伤以后,容易出现皮肤、肌肉组织的损伤,最严重的是可以导致心律失常、心脏骤停。如果没有及时抢救,可能会出现患者死亡的情况。一旦发现有人被电击伤,应当立即用绝缘物体移开电线或者其他导电物质,切莫在抢救过程中,让自己也被电击伤。将患者转移到安全的环境以后,取平卧位,判断患者意识状态以及呼吸、心跳等情况。如果患者没有自主呼吸以及心跳,应当立即给予口对口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同时,让周围人帮忙拨打120呼救,在120急救车到来之前,应当持续给予心肺复苏。(文/靳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