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

2019-10-18 09: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大会议室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储备室经理及分支机构班子成员、员工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 分公司各部门就三季度经营情况、业务承保、客服指标、渠道经营等方面做出详细分析。同时各分支机构就三季度工作情况也做出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随后,总经理室成员李进军、王统肖分别就分公司业务发展、合规管理等提出了具体的发展思路和有效措施。

最后,总经理韩风海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分公司在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季度工作开展提出希望:在日后工作中分公司要紧抓重点、紧抓落实,加强合规风险管控,促使业务发展迈向新台阶,做好年底收官工作。

会议结束后,广大员工反响热烈,表示在最后一个季度将脚踏实地,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大力推进分公司各项发展取得新突破。(张宏帆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