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联合燕赵公证处举办服务企业法律知识论坛

2019-10-18 10: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飒爽,秋意渐浓,为了给客户构建更优质的综合服务平台,10月16日上午,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燕赵公证处在省招大厦5楼成功举办公证法律知识论坛。

首先,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余建业发表精彩致辞,感谢燕赵公证处联合举办本次论坛,同时表示民生银行将始终保持开放的胸襟,愿意同各位企业家通力协作、同谋发展,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综合服务平台。

随后,燕赵公证处副主任刘伟、副主任王松通过摆案例、讲事实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证如何为企业、银行提供服务以及公证如何为家庭提供法律服务。现场客户反响热烈,踊跃参与现场交流环节,专家一对一解答客户疑问,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接下来民生银行产品经理宣讲了从贷款、银承、二维码收单、专属理财等金融产品,为客户呈现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盛宴,也让客户们进一步走近民生、了解民生,认可民生。

最后,燕赵公证处主任李东明做总结讲话,对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切实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服务宗旨高度赞扬,表示燕赵公证处作为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单位,将继续与民生银行携手同行,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的参观环节更让参会客户深刻体会到公证、法律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

本次公证法律知识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具有行业创新性,更向社会以及广大客户彰显了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以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的决心和努力,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本次活动也将继续加深民生银行与燕赵公证处的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协作配合,优化服务流程,打造民生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