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关爱老人 爱不停歇——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启秋季公益慈善之旅

2019-10-18 16:5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意渐浓,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力践行“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开启“关爱老人,爱不停歇”的慈善之旅。10月10日,志愿者小分队驱车前往石家庄无极县,探访了11名抗战老兵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和抚恤金,希望老人们能度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天。

在探访过程中,志愿者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孤寡老人宋永强的家中,我们从村民的口中得知,宋永强老人的孩子在上大学的时候不幸遭遇了车祸,妻子悲痛欲绝因而患上了抑郁症,现在只有老人独自一人支撑着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志愿者们推开大门,宋永强老人热情地迎了上来,老人只有六十岁但是头发都白了,脸上十分憔悴。我们为老人带来米面粮油。志愿者关切地问老人生活近况 ,老人说平时村长也经常过来看望他,生活虽有很多不幸的遭遇,但是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与帮助,这让他的内心倍感温暖。老人的妻子也因为志愿者的到来,气色好了很多。老人表示,收到外界很多的爱心,这让他十分感动,自己和妻子今后也会积极的生活,乐观面对每一天。

关爱老人,爱不停歇。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一直围绕“爱老慈幼”的公益主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情系华夏,爱传万家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