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2019-10-18 16: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完善金融服务、着重防范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有针对性的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普惠金融伴您行”等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各营业网点通过室内、外LED屏上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 远离非法集资”等口号,在网点电视上播出反诈视频,开设金融知识宣教台席等方式,立足网点,对往来市民群众进行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等方面讲解。

室外宣传活动以“夕阳无限好”为活动主题,结合“重阳节”尊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工作人员针对老年人群体,深入养老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场所,集中为老年人普及安全理财、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强化老年人风险意识,杜绝变相消费、被欺瞒欺诈消费行为,提升其金融知识技能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

其中,安平县支行在县城惠祥超市前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通过悬挂标语条幅、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公众受理咨询金融基础知识,提示投资理财风险;阜城县支行员工身着工装、佩戴绶带,在县政府前小广场悬挂条幅、搭设宣传台席,对休闲健身的中、老年人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市区支行员工对网点周边公园、社区等来往市民进行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在社会起到良好宣传效果。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频次,并逐步创新宣传方式和宣传内容,注重内容的灵活性、多样性,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韦兴公 高金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