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迎佳节送祝福--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拜访VIP客户

2019-10-21 11: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月近中秋月近圆,情至中秋情至酣。在2019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对承德中支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营运部开展了VIP客户拜访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来自我们公司的关爱和祝福。

客户孔先生是我司的一位铂金VIP客户,我司业务人员袁海英在节日期间对孔先生登门拜访,送上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及节日祝福,并了解了客户对公司的相关需求,填写调查问卷,同时请客户为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面对我公司服务人员的上门服务,孔先生表示令人倍感温暖,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贴心关怀啧啧称赞。在拜访过程中,孔先生也向工作人员咨询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销售的产品,服务人员一一给予讲解,孔先生非常满意,并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精心推出的这项关爱服务深表感谢。

通过举办VIP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各渠道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坚定了他们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信心,对公司的业务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回馈社会,让每一位客户时刻感受到来自我司的优质服务。(文/承德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