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高考公益志愿活动纪实

2019-10-21 11: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7日,这个日子是多少高考家庭紧张又重要的一天。每逢高考,许多家长都会焦急的守候在考场外,为学子们“加油助威”。今年为莘莘学子助威的队伍里又多了一群人,他们就是来自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的公益志愿者们,他们身穿统一服装,早早的来到考场外等候。


今年的高考第一天晴空万里,温度较高。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纯净水和小扇子,帮助路过的家长和考生防暑降温。随着考试时间的邻近,越来越多的考生家长汇聚过来。有的学生距离考场特别远,赶到时已经大汗淋漓,志愿者们就把座位让出来,给考生歇脚。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的员工孙转说:“我是自愿加入志愿活动的,因为我们都知道高考对于一个家庭来讲,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如果能在重要的时刻给予客户帮助,也体现了保险工作者的使命!”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百年人寿沧州中支一直秉承着关爱文化,一路前行。百年人寿有一支公益志愿者队伍,他们活跃在各个公益活动现场,他们希望不只是在保险服务工作上给狮城百姓带来帮助,也希望可以将保险的公益性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百年人寿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  崔晶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