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助力企业实现“花海蓝图”

2019-10-21 15: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三年来,我们已成功将花卉市场扩大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邮储银行廊坊分行给我们的贷款支持。”每当廊坊万森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卫国谈起拓展海外市场的经历,他总会提及邮储银行廊坊分行。

靳卫国介绍,他从事的是花卉工艺品生意,之前经过多年经营,他的产品已成功销往俄罗斯、西班牙、德国、法国、美国等国。三年前,为了壮大公司发展,他很想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但前期市场调研显示,一些国家的花卉市场回款较慢,要想在新市场站住脚,他需要通过融资获取更多的周转资金。

“当时还真给我难住了,因为我几乎没有和银行打交道的经验。”靳卫国说。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负责人表示,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需求后,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安次支行很快就到到该企业进行了走访。“我们发现,这家企业不仅发展前景较好,而且一直致力于扶贫,给很多当地贫困人口提供了就业岗位。像这样讲社会责任的优质企业,我们很乐意进行帮助。”邮储银行廊坊分行负责人说,“我们在制定贷款方案时,充分靠考虑该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最节省时间的快捷贷,该企业从申请贷款至放款仅用了20多天。”

20多天就顺利拿到贷款,这让靳卫国感到十分惊喜。“当时真没想到,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工作人员这么高效。而且他们原则性很强,从我当年申请贷款到现在,邮储银行廊坊分行的工作人员从未出现过吃拿卡要的情况,我连一顿饭都没请他们吃过!”靳卫国感慨地说,“和他们打交道,就像交到一个知心朋友,合作过程中,他们到企业走访、服务的次数比我们去银行的次数还要多。”

靳卫国表示,从2017年至今,在邮储银行廊坊分行贷款的支持下,他已顺利打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销售收入不断增加。“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帮我们实现了事业蓝图,我们不仅扩大了市场份额,还拥有了更先进的车间,建起了品牌展厅,整个公司上了一个新台阶。”靳卫国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