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十年聚爱 共赢未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十周年庆典

2019-10-23 11: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0月22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十周年庆典在石家庄顺利举办。庆典受到了广大中信保诚人、行业领导、股东单位、合作伙伴与社会媒体的大力支持。在现场1200名嘉宾朋友的共同祝福下,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翻开了新十年的篇章。

image.png

会上中信保诚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小凡的致辞中,希望河北分公司,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突破,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将河北分公司打造成闻名河北市场的一流寿险企业。

image.png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洪锋在致辞中讲到,公司十周年华诞,是河北省分公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多年以来,我们一直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对客户,用心关怀,风雨共担;对伙伴,坦诚相待,诚信经营;对行业,敬畏规律,坚持正道。

image.png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于晶在致辞中,对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聆听所致,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进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公司以新十年为新起点,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目标、更好的服务,不断创新,全面提升、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2000年,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强强联手,创建中信保诚人寿。2009年10月,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开业,正式扎根燕赵大地,成为河北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十年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不断成长,先后在石家庄,保定,唐山,秦皇岛,沧州,邯郸,晋州,正定,丰润,迁安,高阳,平山,涿州共13个市、县(区)开设分支机构,同时,在廊坊进行新机构筹备工作,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保险服务。

自开业以来截至2019年6月末,河北省分公司累计总APE高达16.77亿元。在理赔方面,截至2019年8月末,河北省分公司理赔总件数超9000件,总金额超6600万元,在理赔件数、金额双高的情况之下,客户获赔率高达99.06%,理赔支付时效仅需1.24天。这些沉甸甸的数据是中信保诚人寿尊重大爱、履行责任、遵守承诺的最好证明。

image.png

2019年,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获得由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河北省企业信用研究院评定的“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进一步肯定了河北分公司诚信经营的企业宗旨。在庆典现场的授牌仪式中,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亦向全体中信保诚人发出持续诚信经营的倡议。

过去的十年里,河北分公司业绩优异,业务规模连续五年实现高速增长。2009年—2018年,分公司均复合增长率达52%,业务规模已经排名中信保诚人寿各机构前五位,其中、增长率位居前五大机构的第一位;个险,银行保险,团险三大渠道各具特色,均衡发展。

公司成立10年来,河北分公司始终坚守“两个最佳”的立司愿景,即“成为中国最好的保险及理财方案提供者”,“成为河北保险市场最佳的人才创业基地”。公司也一直以行动践行自己的愿景。

为满足日渐增多的高净值人群的保险需求,2014年,中信保诚人寿旗下推出高净值客户专属高端子品牌-——【传家】,弥补了国内高净值人群专属保险品牌的空缺。河北分公司承接总公司资源,已经开始了为当地高净值人群的服务。

在“保险姓保”监管政策导向下,河北分公司银保渠道代销保险产品结构由短期规模为主向长期期交稳步转型。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优化客户体验,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在团队建设方面,关注人才培养,力争打造市场最专业的银保团队。

而随着保险业共给侧改革深入推进,团险专业化队伍建设势在必行。分公司团险渠道以企业、企业员工和家庭的需求为导向,综合运用信息优势、产品设计优势、精算和风险管理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综合保险解决方案。服务客户覆盖银行、证券、信托、制造、能源、制药、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在践行“成为河北保险市场最佳的人才创业基地”愿景方面,河北分公司也有自己的坚持。公司在营销渠道以为期三个月的“经理人项目”为载体,系统化的将保障理念、诚信经营、发展技能融入培训计划中。河北分公司自2009年举办首期经理人班,持续至今共毕业96期优秀的中信保诚经理人。这些经理人伙伴已成为公司乃至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河北分公司还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扶贫、环保、公益事业方面均做出了一定成绩。河北分公司长期关注保定唐县花塔乡山区儿童及当地教育事业,先后对花塔小学捐款捐物多达十余次,累计费用十万余元。

新十年,新征程,新使命。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追求价值成长,坚守保险正道,以“成为最佳人才创业基地,成为中国最好的保险和理财方案提供者”为发展愿景,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完善管理体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奋力创造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image.png

荣获勇攀高峰奖员工合影

image.png

荣获真诚相伴奖员工合影

image.png

荣获卓越贡献奖员工合影

image.png

启共同启动动新十年

image.png

员工风采展示

image.png

员工风采展示

image.png

员工风采展示

image.png

员工风采展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