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真情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圆满处理海南客户投诉

2019-10-23 11:2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别人点一盏灯,照亮别人,也照亮了自己,也许正因为有了“互帮互助”,我们这个世界才变得如此美好,如此和谐友善。

人生如此,工作也如此,在工作中不一定是一帆风顺,都会遇到一些困难,当你遇到困难时,别人会帮助你,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你也应该帮助别人,这样的同事关系才会和谐,公司才会快速发展,共同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解决客户的疑问,让客户放心,是我们服务的最终目标。

2019年10月18日接到分公司电话称海南有位客户投诉,但是客户现在在邯郸,需要协助海南分公司处理此项投诉事件。同时已将李娟的微信名片推荐给了海南分公司咨诉处理人员。挂断电话,互加微信后,开始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处理方案,李娟及时给客户打电话进行安抚与预约见面时间,客户一听到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就火冒三丈:“银保监要求停售产品不允许客户续保,但也不能不通知客户呀,现在我们出险了,你们说保单无效了,我要投诉你们……”李娟认真地听完客户的抱怨与诉求后,开始站在客户的立场进行安抚,当客户情绪缓和下来后,认真为客户解答停售问题及解决方案,客户的情绪越来越缓和了,客户很爽快的说,没事儿,我周一正好去市里,到时候我再联系你。

2019年10月21日,客户如期来到公司柜面,客户很友好的咨询自己购买的条款都包括什么保险责任及贷款事项,李娟很热情的为客户一一解答,并指导客户在投诉受理单、案件询问书及保全变更申请书等相关资料上签名,复印了客户身份证、银行卡。客户感动地说:“真没想到我在海南投的保,在邯郸也可以处理,这可方便多了,您的热心服务,我很感动,真是的麻烦你们了,谢谢你们”。

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营运部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服务价值观,本着让客户满意的信念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切实践行着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用真诚的服务换取客户的真情,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提升了公司在当地寿险市场的服务品牌形象!同时,公司之间互帮互助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子公司之间的关系,为公司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邯郸中支营运部 智慧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