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VIP服务全年无休

2019-10-23 11: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满意度,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附加值服务,使VIP客户在获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其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从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持续到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冀力量,传星火”为主题的悦动•一夏缤纷活动,以及“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摄影大赛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向VIP客户精心提供个性化及尽显关爱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生命人无微不至的关爱。尊贵服务,尽在关爱,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富德生命人寿为您提供的不仅是一时的服务,更是一世的关爱。(文/王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