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用爱打开“另一扇窗”——百年人寿承德中支公益行

2019-10-23 11: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这么一群人,据说他们是上帝特别偏爱的苹果,上帝忍不住咬了一口,于是他们在人间便与众不同。他们听不到寒风的呼啸,美丽的歌声,温暖的细语,他们仿佛是静美的秋叶,无声无息,只能用心去聆听。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有着美好的梦想和对未来的希望。此次百年人寿承德中支公益行将地点选在了承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希望可以走进他们,了解他们,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的关爱。

10月17日下午2:00,承德中支的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课外读物、画笔、足球、羽毛球拍等多种文体用品以及一些零食来到了学校。在与校方老师一起简单的布置之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百年人寿承德中支陈素英总首先为同学们送上礼物,并与学校代鹏飞主任详细了解学校的情况。百年志愿者们向老师和小朋友简单学习“你好、朋友、你真棒、加油、喜欢你”等手语,和小朋友们进行简单的交流,氛围祥和而温暖,大家还分组接力跑,赛跑过程中无论是孩子们还是百年的志愿者们都认真努力的奔跑,希望为小组争光。经过激烈的角逐,第4组的同学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赢得精美的礼物。虽然好多孩子都不能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情,可是在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开心与幸福。

孩子们身上自坚、自强的精神也感染着大家,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爱心与快乐感染着他们,共同建立友谊。百年人寿承德中支一直都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感,传播家庭公益理念,把爱与责任一直传播下去,共同努力让社会更加和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