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爱心慰问养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

2019-10-23 15: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8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百年人寿辛集支公司赵毅经理携内外勤员工来到了颐康园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了爱的祝福。


image.png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本次公益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一份温暖,也祝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爱心,是对幼者无怨无悔的教化,虽愚钝无知而不舍;


爱心,是对长辈无日无夜的关怀,虽贫病交加而不弃;


爱心,是对祖国无边无际的眷恋,任颠沛流离而不忘。


有爱就有阳光,有爱就能实现心中的梦想。


image.png

在颐康园老年公寓里,百年人寿内外勤员工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义务劳动,唠家常,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老人们深受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百年人寿家庭公益大使项目是由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倡议发起的公益活动,推动引导河北百年全体业务人员参与公益活动,服务周边家庭和社区,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创健康、文明、和谐、友善的幸福生活。在公益的道路上,我们百年人脚步坚定,用实际行动,带动每一个志愿者践行慈善,奉献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