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一日理赔,支付癌症保险金15万元

2019-10-23 15: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的沈女士(化名),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早些年在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投保了终身防癌保险,基本保险金额3万元。今年8月份,沈女士感觉腹痛难忍,前往医院治疗,不幸确诊为结肠溃疡型低分化腺癌。沈女士表示在拿到诊断结果时十分震惊,好在曾为自己投了一份保险不会给家庭带来经济压力,能踏实的接受治疗。

在新华保险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吴女士于2019年9月16日递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审核后确认沈女士的情况属于赔付范围内,于当日快速赔付其保险金15万元。收到理赔款后,沈女士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非常庆幸自己拥有一份保险可以不让疾病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并表示今后将以自身为例,让更多人认识保险,相信保险。(武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