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灾劫无常 人保护航

2019-10-24 15: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政府,感谢人保,谢谢帮我们度过艰难时期!” 10月21日 ,石家庄无极县东侯坊乡西马村村民张涛家属在收到人保财险公司赔付的7万元救助金后激动说道。

据介绍,2019年9月29日,无极县东侯坊乡西马村村民张涛家发生火灾,家中房屋及室内财产家具用具全部被烧。张涛及其二儿子张涵峰被烧身亡。其妻王巧霞、大儿子张涵博烧伤。根据调查及其证明,此次火灾属于意外事故。该户人员均属无极户籍人口,属于救助对象。人保财险无极支公司接到理赔资料后,立即抽调力量,加班加点开展理赔工作,根据一元民生保险救助方案,赔款救助金及时发放至受灾家庭,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据了解,人保财险无极支公司连续第四年承保了无极县“一元民生”保险项目,该项目是无极县民政局和人保财险无极支公司合作,为当地53万城乡居民提供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见义勇为救助责任保险、刑事案件伤害救助、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救助等多重风险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