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四大措施促文优服务跑上“快车道”

2019-10-24 16: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整治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发扬服务中闪耀的亮点,号召全体员工坚持文优服务的初心,牢记服务客户的使命,并采取多措施持续深入开展文优活动,力促支行文优服务跑上“快车道”。

树立文明优质服务意识。要坚持文优服务的初心,文明优质服务体现了一个银行的软实力,做好文优服务能在提升银行声誉的同时获得客户认可,增强客户粘性。该行本部及下属网点每日晨会都会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瑕疵进行总结,督导员工及时进行整改,对服务中存在的优势和亮点进行总结,激励员工继续保持。以晨会、各部室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员工进行文明优质服务培训教育,使文明优质服务意识深入员工的内心,植入员工的骨髓。

加强学习促进业务能力。该行行长指出,传统银行文优服务主要是举手招迎、微笑服务、迎来送往等外在表现形式,在国际化进一步加快的背景下,文优服务有了新的内涵。文优服务应拓展为细致、耐心、专业,更深层次是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新华道支行毗邻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该行行长要求全体员工提升英语沟通能力、熟知法律及制度规定、提高国际业务能力,及时高效满足留学生客户对开户、跨境汇款等国际业务的需求,处理好客户的每一笔业务,让留学生客户满意,提升我行大行形象。

促文明优质服务制度化。该行定期对辖内各网点,各部室进行突击检查,对日常服务中存在的服务态度不好、业务能力不高等问题第一时间处理,严肃处理每一笔服务类投诉。把日常自查坚持下去,不流于形式,时刻使员工把文优服务放在工作首位。该行全面记录员工的日常服务情况,根据员工日常表现、同事评议、表扬信及意见簿等综合考量员工的文优服务水平,并于年底进行分数评定,激发员工自觉践行文优服务理念。

保障服务设施正常工作。该行全面检查并维护服务设施,确保空调正常制热,保证饮水机随时能为客户提供热水,检查水电设施排查安全隐患,检查营业厅门窗玻璃是否有缝隙,确保在冬季来临之际,为客户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该行领导班子慎重讨论决定在维持银行基本办公秩序和维护公共卫生环境的前提下,向客户开放单位公厕,解决客户需求的同时践行了大行的社会责任,获得客户一致赞誉。(张艳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