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大力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2019-10-24 16: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迅速遏制当前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高发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中行唐山分行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积极按照《关于做好唐山市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中涉及银行业机构的规定动作,做好做实集中宣传工作。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唐山分行立足网点这个主阵地,建立诈骗宣传提醒机制。同时与走出去的宣传方式相结合,辖内机构围绕周边的社区、商业街、市场、学校等区域通过条幅拉拽、传单派发、现场咨询的方式,向消费者和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方法及防范知识,累计接待各类咨询讲解3000余人次,发放传单5000余张,发动干部职工400余人次进驻社区、市场、企业、助农点等。于此同时积极参加唐山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成果展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安排骨干人员,在纪念碑广场参加活动并做集中宣传。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及自我防范意识,维护了稳定的社会金融环境。唐山分行将组织各机构认真总结、交流经验,加强宣传报道,搜集好的宣传做法和建议,纳入活动下一步改进计划,做好后续活动部署,为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共同努力。(杨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