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四岁幼儿罹患白血病 88万赔款助力前行

2019-10-25 09:0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受理了一起幼儿白血病案件,共计赔付理赔款88万元,并豁免剩余保费,其快速的赔付及人文化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客户张某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不仅为自己购买了保险,还在2019年5月20日为四岁的儿子及家人购买了保险,为孩子提供保障,规避风险。活泼可爱的儿子及稳定的事业让张某一家其乐融融。9月份突然发现儿子左脚踝肿胀导致行走困难,张某立马带儿子去医院检查,经过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震惊的一家人表示没有家族史也没有任何检查异常,仅仅是脚踝肿胀竟然是白血病。悲痛万分的张某立马带儿子前往北京诊治。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业务人员得到此消息立马联系张女士,并联系理赔部报案,将病理报告及诊断证明及申请人的信息递交到理赔部。工作人员迅速开启绿色通道快速审核,共计赔付88万元并豁免后期保费!还在北京带儿子就诊的张女士接到转账信息情绪激动,表示:“现在不用担心费用的问题了,专心治病,要给孩子用最好的药,面对未来更有信心,更加坚信自己对保险的认可,对平安的信任,庆幸自己为儿子购买保险。”

随着时代的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高,疾病俞呈年轻化,需要不断的规避和转移疾病风险。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科技与专业的宗旨下秉承人文化的理赔服务更好的助力客户的前行,愿每个人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一路平安相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