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1分17秒极速闪赔 平安人寿为您护卫

2019-10-25 09: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受理了一起意外理赔案件,从上传资料到理赔款到账,仅用时1分17秒,其快速的赔付得到客户的大力赞扬。

客户芦先生去年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意外医疗的保单,因为单位距离较近,每天骑行上下班。2019年10月12日,芦先生下班回家在楼下放自行车的时候不慎扭伤脚,家人紧急带芦先生就诊,得到及时治疗情况缓解,当晚告知了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业务人员自己意外受伤的情况。

得知芦先生意外出险的业务人员10月13日早上赶到其家里了解情况,并拨打理赔部电话询问所需的理赔资料。业务人员9点50分开始上传资料申请理赔,在上传资料完毕关闭理赔界面后,客户立马收到了理赔款转入短信,历时1分17秒!平安人寿的极速闪赔得到了芦先生的大力赞扬,表示:“都说理赔难、理赔慢,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平安的速度,更让我认识到了保险的及时性、保障性。”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致力于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秉承公司“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宗旨行走在保险行业的长河中,在提供专业的理赔服务的同时,彰显人文化关怀,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