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借一双小手撑起蓝色的天空——沧县支公司公益活动纪实

2019-10-28 15:4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这样的天气几乎让我们快忘记冬日的雾霾了,但是打开手机的空气质量报表,沧州的空气质量依然徘徊在“中度污染”和“轻度污染”之间,甚至在清明假期一度爆表,用黑色诠释着“重度污染”的程度。

百年人寿沧县支公司深知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知道这是一项长远而艰巨的任务。在今年的公益活动中,沧县支公司将环保和教育结合在一起,希望从孩子的教育开始,借孩子们的一双小手撑起蓝色的天

空。因为孩子的环境保护意识不只是能影响到一个家庭,更能影响到整个社会的未来。


沧县支公司王春倩经理一直是一位环境保护达人,同时也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在她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为沧州市艾特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种植课。幼儿园的老师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随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废旧电池交到志愿者手中,就可以换取一份花种来装点自己的幼儿园。真正的种植时间到了,孩子们都兴奋起来,每个人都认真的摆弄着花盆和手中的花种。

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负责教孩子们如何种植,孩子们认真的表情激发这每一位志愿者更加仔细的讲解。

转眼连个小时过去了,孩子们每个人都收获了自己的小“希望”,志愿者们和孩子约定,等到花种长出花朵,再进行下一次活动。他们约定好,所有的废旧电池都不再乱扔乱放,统一回收统一处理,来百年人寿换取花种,要把幼儿园种成小花园。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希望百年人寿的小小举动,可以为环保助力,可以为教育助力。


百年人寿沧县支公司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