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奋进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2019年职工运动会

2019-10-28 15: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丹香四溢。迎着轻盈的秋风,伴着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为喜迎石家庄分行11周年行庆,10月27日,石家庄分行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分行工会主席赵英辉同志致开幕词,党委书记、行长王起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盛会以“奋进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为主题,以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强健体魄,增强团队凝聚力为目的,12家分支机构及分行本部5个工会小组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运动员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方阵展示各具风采、别出心裁,充分展现了石家庄浦发人开拓进取、拼搏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注重趣味性和竞技性,设立了障碍接力、企业文化入脑入心、集体跳绳、4×100米接力、拔河等8个项目。在各个比赛项目上,运动员们发挥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激动人心的一幕幕令人难忘,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体育场。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保定分行、唐山分行、邯郸分行分获团体前三名,衡水分行获得优秀组织奖。分行的行领导分别为集体颁发奖牌奖杯,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砥砺前行十一载,不忘初心向未来。石家庄分行成立11年来,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也取得了卓越成效。这次运动会是分行广大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全行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既加深了各行际、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团队力量,更让广大员工在舒缓紧张工作情绪、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弘扬了浦发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