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书香民生 温暖起航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读书沙龙非金融活动

2019-10-28 16: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营业部与秦皇岛樊登读书会联合举办了“感恩客户——我与客户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

由于第一期活动意犹未尽,10月25日,第二期读书沙龙活动如约而至,此次的主题为“沟通有道”。大家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热烈讨论的方式,畅谈如何在进行有效沟通上有所收获。虽然举办活动时天气寒冷,但仍然挡不住大家对知识与文化的渴望,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组织下去。

通过连续举办读书沙龙活动,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每位客户对民生银行“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认识,极大提升了民生银行品牌形象。未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努力创新非金融活动方式,将其打造成特色品牌,搭建好与客户的交流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