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9年名师论道高峰论坛”

2019-10-29 09: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私人银行园丁俱乐系列活动之——“名师论道 高峰论坛—新经济下我国产业发展趋势和机遇”投资策略报告会。

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贸易摩擦不确定性的背景之下,新经济如何改变着我国产业发展的格局,高净值家庭如何对个人资产进行合理配置,一直是目前备受瞩目的话题。本次活动邀请到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兴业研究副总裁鲁政委博士为主讲嘉宾,共同与客户探讨目前的热点话题。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博士从宏观经济形势、国家当前政策导向以及投资策略三方面出发,就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国内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产业政策、资本市场、科技创新行业以及个人投资策略和投资风险等多个高净值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结合结构性产品、黄金产品、基金定投、私募基金等产品为客户剖析个人财富投资方向如何转变、产业投资如何选择。

鲁政委博士对政策的解读、市场的研究鞭辟入里,方向明确,为河北产业发展、企业发展以及个人客户资产合理配置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也将始终坚持以“高位出发、专业经营、全球视野、突出特色”为指导思想,以“全功能、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为服务精神,以“市场引领者”为目标,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全方位私人银行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多方位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