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唐山分行履职践诺责任书

2019-10-29 14: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职能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唐山分行是唐山市唯一一家国有农业政策性银行,主要工作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农业政策性信贷资金,承担国家规定的政策性金融业务和经批准开办的涉农类商业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性支农资金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2019年工作任务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及市委市政府“十个新突破”发力,持续加大对全市“三农”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毫不动摇地支持粮油收储,全力维护粮油市场稳定和国家粮食安全,同时坚持“大市场、大粮食、大流通、大产业”发展理念,积极拓展粮油全产业链业务。大力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补短生态宜居,助推产业兴旺,积极支持水利、路网、供水、供气、供热、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农业现代化和绿色发展战略部署,拓展业务领域,创新业务模式,大力支持土地整治、物流园区建设等绿色生态领域等项目。

履职承诺

一、在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方面。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强农、支农、惠农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农作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信贷、结算服务。

二、在深化20项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方面。持续加大对全市重点项目特别是惠及民生的重点工程的支持力度,为生态宜居、产业兴旺补齐短板;积极参与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金融服务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利用柜台咨询、宣传栏、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深入社区、学校等场所全面宣传普及各类金融知识。

三、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方面。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调查研究,自觉改进作风,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为群众提供高质、高效金融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