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邮银协同开展消保宣传

2019-10-29 15: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邮储银行邢台分行携手邢台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中国银行、河北银行、平安人寿等多家金融机构,在辖内开展了消保集中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该行与多家金融机构深入曹演庄社区,组织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以社区居民对基础金融知识的迫切需求为切入点,对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抵制非法集资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

规范使用网络平台,远离非法集资。该行在索库奥莱商业广场开展以“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面向商圈内商户、普通消费者等人群,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提醒广大消费者使用正规网络平台进行购物,提高识别和防范钓鱼网络平台、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在网点门口广场开展以“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对存取款等金融常识、抵制非法集资以及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进行讲解,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以及新版人民币反假识别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切实提升了群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了解,增强了对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的认识,起到了积极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