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召开反洗钱工作督导培训会

2019-10-29 15: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省分行反洗钱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反洗钱操作岗位人员的工作能力,提升反洗钱管理水平,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召开反洗钱工作督导培训会,市、县两级高级管理人员、各部门反洗钱管理人员和一线反洗钱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反洗钱工作主管副行长钱雯从客户身份识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外部监管的角度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提出相关要求。风险管理部通报省市分行二季度考核情况,细致分析了每项指标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要求落后支行引起重视并提交书面整改说明。法律与合规部从日常可疑交易识别分析路径和识别要点、人工复评要点、数据补录/补正字段信息的查找路径、可疑交易报告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知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一方面督促了各单位按照要求如期完成反洗钱系统的数据分析工作,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制度的理解和实战掌握,全面提升了各岗位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和对洗钱风险的防控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