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河北保险人走进雄安,感受时代脉搏

2019-10-29 15: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24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65名公司及市级保协主要负责人,赴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学习,感受新时代的科技脉搏和发展理念。

雄安新区建筑物及道路设计、进行雨水收集调蓄并实现雨(污)水的零排放“海绵城市”理念、用数据说话的“透明雄安”系统,全面体现出了绿色、智慧、发展的建设思想。雄安新区的整体规划秉持“智慧雄安、智慧城市”理念,展示着新区多项功能,代表未来城市建设方向。

通过参观学习,河北保险人充分感受到高科技赋能现代化建设的震撼,增强了河北保险人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科技变革和发展的伟大时代,各项工作的开展势必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立足点和出发点,以实际工作效果推动保险事业创新发展,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奉献智慧及历史担当。(刘杰、王斌)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