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挑战自我 超越梦想”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拓展活动

2019-10-30 10: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和执行力,更好地宣导跨年营销活动,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全体人员于10月25-26日在神然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挑战自我 超越梦想”主题拓展训练。

25日下午2时,全体员工准时到达神然拓展训练基地,首先进行的是内部会议,由企金条线、零售条线、同业条线和信用卡中心部门领导宣导各条线跨年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并对当前重点产品及相关政策进行细致、深入地讲解。

26日上午,拓展项目正式开始。首先是破冰,全员通过分组、定队名、选队长、绘队旗、塑造型产生“飞龙”和“英雄”两个战队。在教练的安排下,参训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畏困难与惊险,完成了“极速60秒”、 “呼吸力量”、“毕业墙”等项目训练。在紧凑集中的拓展项目训练中,“极速60秒”让队员们打破思维定式,勤于思考,大胆创新;“呼吸力量”让队员们认识到团队协作、沟通、分工对完成目标的重要性;最后一项“毕业墙”,在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完成的情况下,队员们用行动展示团结就是力量的口号,用行动证明不抛弃、不放弃的承诺,用行动证实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团队成员依靠团结、互助,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任务。

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体力已消耗殆尽,而越过了疲惫、艰险与挑战的员工们却无限喜悦,那是成功的喜悦,是通过团队协作进而彼此更加信任的喜悦。整个活动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地体会到团队之间沟通与信任的重要性。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党委书记房飞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全行员工保持激情,拼搏奋进,团队合作,为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充分展现了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员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志和勇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同心谋发展、砥砺迎未来的信心和决心,该行将以活动为起点,满怀创业激情再出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底收官和跨年营销工作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