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9-10-30 10:5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沧州银保监会及上级行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2019年10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该行营业部的员工在厅堂和网点周边的商户进行宣传,宣传新版人民币知识,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让商户了解、认识新版人民币。宣传投资理财技能,提示商户如何辨别正规的投资平台。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该行使得网点周边的商户增长了金融知识,提升了辨别新版人民币的技能和辨别正规投资平台的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