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

2019-10-30 16: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8日至10月25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围绕八个专题展开读书研讨。通过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在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的基础上,领学人做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交流发言,确保学的深入、研讨充分,每名与会人员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有机结合,充分借鉴和推广省、市分公司开展读书研讨班学习的形式,由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全体员工跟进自学,让学习成为每一名员工的必修课。不断丰富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将“走出去”实地见学与“请进来”专家授课有效结合,提高学习的兴趣和效果。同时鼓励全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养成员工主动学、自觉学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