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搞好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019-10-31 10:1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该行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一是举办“履职尽责促党建 强力作为转作风”演讲比赛,暨“守初心 担使命 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比赛中青年员工紧扣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结合日常工作,以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进而不断增强全体员工“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组织职工趣味运动会,全行员工踊跃参加,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共产党员创先争优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三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国旗下演讲”的形式,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祖国骄傲自豪的赤子之心。四是组织老干部座谈会,邀请全行10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会上介绍了今年以来该行存款、贷款等业务发展情况和党的建设情况,与会老同志也纷纷围绕农发行迁安市支行的发展献计献策,会后行长赵彦权同志为退休党员赠送主题教育学习图书,做到了送学到人,送教入心。五是用好红色资源,前期该行已与迁安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前往建昌营解放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接受精神洗礼,为党员干部悟初心、找差距、树榜样,增强了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六是讲好专题党课,行长赵彦权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实际工作,谈了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体会,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利用好主题教育,为推动该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支持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文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