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产品显专业 服务现真心――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真情服务VIP客户

2019-10-31 10:4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柜面迎来了一位手持五份保单的客户张女士,前来办理退保业务,中支工作人员经系统核实,客户的这些保单均为在2012—2014年投保的个人理财型产品,合计年交保费达15万,客户是黄金VIP客户。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客户称因为资助孩子买房子,之前准备的钱被朋友临时借走了20万,得过两个月还,可是买房子是正好有优惠活动,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只能是把这些保险退了筹措资金。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柜面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认真的给客户讲解了保单贷款功能,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原来保险还可以贷款,只花一点利息就可以,真是太方便了,你们工作人员讲解的也这么专业,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太感谢了!在办理贷款业务过程中,柜员工作人员还为客户送上了2019年度的VIP礼品,客户满意的说,你们公司产品真是不错,服务这么到位,以后我买保险还要买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文/张家口中支任丽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